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與永豐銀行產學合作 打造AI金融生活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與永豐銀行產學合作 打造AI金融生活圈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與永豐銀行持續推動產學合作,啟動三年計畫,將人工智慧應用在日常營運,以提升效率,並透過校園平台扶植新創團隊、養成產業人才,打造AI金融生活圈。9月18日下午雙方舉行簽約儀式,由成大校長蘇慧貞與永豐銀行董事長陳嘉賢代表雙方簽署。

成大校長蘇慧貞說,在過去的合作基礎上,我們期待未來能夠透過雙方合作的平台,除了繼續培育人才的計畫以外,更可以透過不斷擴大、創新的智慧金融去實現對於未來的想像。

永豐金控董事長陳思寬表示,雙方自2017年起展開第一階段合作,投入信用評等報告、精準行銷、商品推薦與區塊鏈技術研究,並於成大校園中建置永豐「成大分行」及提供獎學金,預計未來第二階段將再投入8000萬元,擴大合作交流。以AI應用為例,透過結合大量數據以發展敏捷營運模式,預計開發進階信用風險評估模型、以客戶為核心的精準商品推薦系統及票據影像辨識等,全面提升風險控管與業務推進的效率。雙方擬建置應用程式介面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系統框架,開啟與策略夥伴的合作管道,提供對個人與企業的新創服務應用,同時整合金融資料以發展數據生態圈。

永豐銀行自2017年起頒發逾千萬元獎助學金,提供學業表現優異或經濟弱勢的成大學子完成學業。未來除繼續提供成大獎助資源外,擬透過客制化培訓課程推動產業碩士專班,聚焦高階技術與跨領域知識,培育更具競爭力的人才資源。

   
張貼日期: 9/18/2020 5: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