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許育典副市長現身說法,與全市校長暢談共融生命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許育典副市長現身說法,與全市校長暢談共融生命觀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有別於往年研習形式,臺南市教育局今年為全市校長擴大舉辦特殊教育研討會,於9月18日在南科實中盛重登場,除邀請許育典副市長現身說法、暢談身障者的融合教育與共融社會實踐,還邀請嘉南療養院李冠瑩醫師以及德蘭啟智中心楊美華主任,進行社政、醫療單位、學校三方跨領域對談,激盪學術與實務的多元思維。

「2020一起愛您〜身心障礙者教育權益實踐與檢討研討會」包含三大主題,各主講者與現場與會約300位校長,共同就身心障礙者的共融實踐、醫療視角之服務現況及融合社區等議題進行討論。

教育局表示,對身心障礙者權利的保障,是世界主流議題及共同語言,校長在這一波浪潮,應擔任領頭羊角色,掌握最新特教趨勢及觀點,運用於校務中,並引領教師們推展融合,由學校到社區,以教育專業理念,讓學子互助分享,找出自有「亮點」,適性發展。

   
張貼日期: 9/18/2020 5:0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