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府邀請鄉親一起搜尋「漏網之『菜』」,總獎金3萬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府邀請鄉親一起搜尋「漏網之『菜』」,總獎金3萬元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為了營造英語友善環境,促進台南為國際化城市,市府從106年起推動英語友善環境計畫,目前全市已經有近760多家小吃店加入英語友善計畫行列。市府建置線上雙語菜單系統,將過往所翻譯過的菜餚名稱建置在雙語資料庫中,提供民眾參考。今年市府打算擴增雙語菜單資料庫,即日起到11月13號推出「漏網之『菜』菜名搜尋活動」邀請鄉親一起搜尋「漏網之『菜』」,總獎金3萬元。
  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指出,這項活動參與門檻低,全民都可以輕鬆參賽,只要在外出用餐時利用「臺南市民英語資源網-菜單檢索系統」,搜尋菜單上的菜名是否還沒有出現在資料庫中,只要找到一項「漏網之『菜』」就可以獲得獎金100元,每人參與次數不限。

   
張貼日期: 9/25/2020 10: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