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水六區傳遞服務新觀念 提升員工服務正能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水六區傳遞服務新觀念 提升員工服務正能量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隨著民眾對服務品質要求提升,國營事業提供之服務亦須專業化,台水六區為提升同仁法律涵養,拓展視野及傳遞新的服務觀念,舉辦「提升服務效能講習」課程,邀請到自來水公司法規組麥靜芬組長分享服務面法律問題,亦重視員工的心情層面,邀請蘇益賢臨床心理師,傳遞「負向思考逆轉術」引導同仁反思每件事件未看到的面向,協助同仁在面對煩惱時,如何解決問題。

台水六區處表示,水公司除重視用戶意見之回饋外,對於同仁的專業傳承及感受也永遠擺第一。本次的課程獲得同仁肯定,台水六區將持續加強同仁訓練,將正確的服務態度及觀念內化,提供用戶「到位、有感、有效」之自來水服務。

   
張貼日期: 9/26/2020 4: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