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全國技能競賽 南臺科大李佳玲油漆裝潢奪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全國技能競賽 南臺科大李佳玲油漆裝潢奪金!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21日閉幕,由總統蔡英文及勞動部長許銘春頒獎,南臺科大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一年級學生,勇奪油漆裝潢類金牌,受到各界矚目。

此次油漆裝潢金牌得主李佳玲身材嬌小,能在平日需要搬運大型木板、油漆等重物的油漆裝潢項目奪得最高榮譽,令人側目。甫畢業於新營育德工家,今年18歲,自高一起即受學校栽培,經歷三年專業訓練終能奪獎,母校新營育德工家功不可沒,目前就讀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一年級,從小就喜歡小說、漫畫及動漫等,今年以第一志願錄取南臺科大就讀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希望在遊戲程式設計方面有所收穫,配合自己對色彩辨識與色彩感受的專長,希望未來能在動漫遊戲設計時有所助益。

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主任孫志誠表示,佳玲同學為了準備這次全國賽從高一下學期寒假開始苦練,每個寒暑假幾乎都在刷油漆,最後苦盡甘來獲得金牌的殊榮,這一路走來靠著個人的毅力與耐力,克服種種困難,不斷反覆練習與修正,努力付出的態度與精神非常值得其他同學效尤。未來系上除了全力支援與協助外,更期許她能朝著自己的夢想昂首闊步。

   
張貼日期: 9/28/2020 2: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