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捷報! 南應大美術系學生於「2020年雄獅薪藝獎」夏季賽榮獲獎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捷報! 南應大美術系學生於「2020年雄獅薪藝獎」夏季賽榮獲獎項!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七技三年級學生總共14位同學在「2020年雄獅薪藝獎」夏季賽中獲獎,並且囊括了金、銀和銅三個主要獎項。金獎由孫毓玟同學勇奪,銀獎張仁同學摘取,銅獎為周倩文同學拿下;佳作獎周佑霖、黃莉倫與黃嫣嫣;入選獎廖子晴、陳舒婷、陳蓉蓉、賴姿妮、許佑誠、陳柏霖、李雅雲和李威儀。值得一提的是,金獎得主孫毓玟的作品「童年」描繪的是兩名孩童在水畔邊戲水的一幕,是一幅蘊含著「時間性」表現的作品。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而且聲譽優良的技職科技大學,其辦學精神與定位明確,深受各界讚賞和信任。美術系四技和七技兩種學制的學生,以及研究生在系上老師用心教導下,持續不斷在國內許多藝術競賽美展拿下耀眼成績,努力上進投入創作,除了為自己、也為學校求取榮譽的精神,足以作為青年學子的模範,獲得嘉許喝采實至名歸。

   
張貼日期: 9/28/2020 3: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