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連假超好玩!攜手10大人氣網紅萌寵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超療癒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連假超好玩!攜手10大人氣網紅萌寵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超療癒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連假超可愛特展開催!即日起至10/12(一)18:00於5F B區活動廣場舉辦《#治癒系網紅萌寵特展》。展區畫分二大區域:《網紅萌寵展售區》、《動物不是娛樂展區》,攜手《柴語錄》、《不屑貓》等10位網路人氣插畫家聯合展出,秀出台灣插畫軟實力的新高度;動物保護-以動物不是娛樂為主題,讓觀覽者體驗與思考小動物大意義。此外,更於中秋、國慶連假舉辦一系列特企活動,邀請大家一同HAVE FUN!

《網紅萌寵展售區》集結以超萌動物為主題的網路明星,包含2020年網路界最夯柴犬《柴語錄》帶來經典角色-廢柴、阿吉140公分巨型公仔於門口迎接顧客們光臨,接著200公分巨型廢柴充氣球俯瞰展場,營造日本熱鬧文化祭慶典,此外,一系列周邊商品,好拍又好買;紅到跨足出版界的《不屑貓》、粉絲人數直逼百萬的台南在地狗明星《連環泡有芒果》、扭蛋界最夯品牌《夥伴玩具》,以及《緹拉兔》、《森森星球》、《蜜可魯》、《伍佰是一隻貓》、《櫻桃蘿蔔的鳥朋友》等10大網紅萌寵帶來全系列周邊商品齊聚台南新天地,邀請粉絲們一同渡過超療癒的美好連假時光!

除了可以觀賞到各大網紅萌寵的可愛姿態,本回特別與《TAEA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合作展出以「動物不是娛樂」為主題,透過寫實的攝影照片搭配故事敘述、記錄片播放等,傳達動物自由的靈魂並非是人類用來娛樂的工具。此外,展區亦有販售以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製作的《狗愛吃》、《肚臍凸凸》寵物零食,讓身為家中一份子的毛孩,能夠吃的安心,主人放心!

※活動資訊

10/1(四) 14:00-17:00 5F B區活動廣場 《毛孩羊毛氈手作課程》

10/2(五) 14:00-16:00 5F B區活動廣場 《毛孩餐具製作體驗》

10/3(六)、10/10(六) 14:00-15:00 5F B區活動廣場《柴語錄廢柴見面會》

10/9(五) 14:00-16:00 5F B區活動廣場《毛孩似顏繪》


   
張貼日期: 9/28/2020 3: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