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台灣盃中式發酵饅頭與花捲製作競賽在嘉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台灣盃中式發酵饅頭與花捲製作競賽在嘉藥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系聯合美國小麥協會及洽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三方連袂舉辦的「台灣盃中式發酵饅頭與花捲製作競賽」已邁入第12屆,吸引全國21所大專校院、高中職以及多組業界好手參賽;經初賽評選後,共有42隊入選,總決賽於日前在嘉藥餐飲大樓烘焙教室舉行,高手雲集同台飆技,競爭相當激烈。 

社會組金牌得主由「怡珍馨肉包」的李有益和陳怡君拿下,慢悶入味的東坡肉造型包子,色香味俱全,不僅鎖住水分,且讓肉汁的甜與五花肉香完全融合,一吃就上癮,以綠豆沙為內餡的綠豆椪包子則是清新而醇厚,添加紅麴製成可愛又美觀的鹹餡發酵福袋包子則是色澤紅亮,喜氣且討喜。

代表嘉藥參賽的毛姿雅和吳雅昀同學獲得大專組銀牌,以舞龍、舞獅和歡鑼喜鼓等節慶造型作為創作靈感,融入比賽作品中,討喜造型讓評審們留下深刻印象,終於「銀」得佳績,屏科大柯采沅和房大正同學及開平餐飲學校林潔心、白偉樺與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蔡易潔、陸宏恩拿下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冠軍。

嘉藥餐旅系吳昆崙教授高度肯定說,參賽的各校選手運用不同食材融入作品的同時,更發揮巧思呈現出造型奇特、色彩斑斕、裝飾瑰麗的精湛作品,多變且豐富的「創新精神」讓人驚艷讚嘆,透過比賽經驗的累積與競賽中相互觀摩交流,相信對參賽選手本身也能有很大的幫助,期勉選手們能繼續將靈感發揮到淋漓盡致,帶來更多創意和巧思的作品。 

   
張貼日期: 10/13/2020 6: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