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響應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 勵馨等民間團體守護婦女夜行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響應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 勵馨等民間團體守護婦女夜行權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為響應1125日的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南市府攜手勵馨基金會,23日舉辦「我要夜行權」婦女安全守護記者會,期盼整合政府部門相關局處並結合民間團體資源,以守護校園安全、婦女安全為起點,拓展到社區安全的推動及建置。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對於暴力絕對零容忍,特別感謝勵馨基金會共同響應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規劃本次婦女安全維護的記者會,讓更多市民朋友了解此議題的重要性。女性權益促進會吳美滿榮譽理事長在記者會上轉交給市府的13處暗點,市府會立即跟現有檔案做勾稽,如果不在名單內會盡快添進去,如果已經在名單內,也會儘速施作建置工程,事實上,市府目前已盤點三千多盞的路燈,預計在12月至1月就會進行招標作業,後續也會加快修護及建置的期程。

 

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主任陳貞樺表示,對黃市長近來責成相關局處積極推動全面盤點修繕路燈,並强化即時性與修繕效率;增設巡邏箱,提高見警率,確實執行巡邏勤務並盤點易發生危險路段等安全守護策略感到敬佩,更感謝黃市長願意在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前夕,邀集市府相關局處共同出席,一起與婦女團體宣示守護南市婦女的安全,同時也再次呼籲社會大眾共同合作,發揮「重要他人」的社會責任,共同合作建立台南友善環境。

   
張貼日期: 11/23/2020 5: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