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上演「雞城故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上演「雞城故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為了推動小鎮觀光,交通部觀光局從108年邀請臺灣知名團隊在小鎮演出,今年擴大規模辦理「2020小鎮遊戲趣2.0」,從9月5號起在全臺16處小鎮舉行,本周小鎮遊戲趣2.0,由「紙風車劇團」為安南區帶來劇院級規格的演出,11月27號晚上7點在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上演「雞城故事」,期盼在觀光中結合文化藝術,讓到旅客看見小鎮更多不同的風貌。歡迎鄉親來到這個南部小鎮漫遊。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表示,土城位在安南區沿海一帶,農漁業發達,尤其是營養價值極高的虱目魚,又稱「國姓魚」。邀請大家11月27號一起到台南旅遊加看戲,除了品嘗各式台南美食外,更可以到台江國家公園,近年很夯的四色綠色隧道,還有深具臺灣歷史意義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等地走走。另外,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這次更自掏腰包,直接請遊覽車載下課後的學生來看戲,希望能把這個活動發揮到最大效益,盡情享受夜晚的美學盛宴。
   
張貼日期: 11/24/2020 10: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