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邀請科科農場吳柏蒼分享數位音樂創新趨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邀請科科農場吳柏蒼分享數位音樂創新趨勢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於11月24日邀請科科農場股份有限公司合夥人吳柏蒼蒞臨通識博雅教育講座,以「數位音樂還能創新嗎?」為題,講述網路時代的數位音樂發展趨勢,並以個人從事文創經驗,暢談如何有效經營當代音樂事業。

演講中吳柏蒼利用大數據資訊分析音樂市場趨勢,說明如何協助唱片規劃行銷策略。他以黑膠唱片銷量為例,指出其銷量逐年遞增現象,值得思考音樂作品的內容價值與收藏價值問題。吳柏蒼表示,一首歌是否有價值,粉絲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由於傳統音樂是以音樂本身與創作者共同組成,但以現今的社會網絡發展,音樂產業在粉絲社群經營與管理上已變成非常重要的連結。

吳柏蒼以過去經手過的多項音樂製作專案與在場師生分享,同時也表示因應網路時代的興起,全球文化娛樂產業正面臨轉型,期許大家能夠以跨領域的方式,學習相關技能輔佐本身的專業,而得以有更佳的成就表現。

   
張貼日期: 11/24/2020 4: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