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9身障運臺南市勇奪74金60銀29銅 黃偉哲市長肯定選手堅毅精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9身障運臺南市勇奪74金60銀29銅 黃偉哲市長肯定選手堅毅精神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兩年一次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歷經多日鏖戰,今(30)日下午在臺東縣美術館舉行閉幕典禮,臺南市代表隊在這次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成績耀眼,共獲得74金60銀29銅,總計163面獎牌,全國排名第3,黃偉哲市長也特別恭喜獲獎選手,對於選手面對逆境勇於奮戰的精神給予最高肯定。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臺南市代表隊在賽事最終日再進帳5金,包含游泳、羽球及桌球都有不錯的成績,其中桌球雙打組合侯廷松、林修賢在上屆賽事屈居第二,今年在一番激烈纏鬥中,如願奪得金牌。在臺南市代表隊參加的12項競賽種類中,又以田徑項目表現最為亮眼,獲得19金17銀9銅的成績,並寫下10項大會紀錄及7項全國紀錄的優異成績;而田徑及羽球雙棲的方振宇繼在田徑場奪下2面金牌後,今日在羽球賽事也不負眾望,在決賽賽事對上臺北市選手蒲貴煜,雙方戰況激烈, 2局賽事皆後來居上,逆轉成功,順利奪下單打金牌,完成3連霸,成就田徑、羽球雙棲雙奪金的榮耀。另一方面,游泳項目在本屆賽事共計取得24金13銀4銅,其中聽障男子組郭庭佑即囊括6面金牌,如願達標。

體育處表示,今年度賽事看到許多選手有顯著的進步,未來也將持續挖掘年輕選手,加強身心障礙運動推展及選手培育,營造更友善且多元化的運動風氣,也給予臺南市運動選手更優質的訓練環境。

   
張貼日期: 11/30/2020 6: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