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超商經典不敗的輕食新時尚選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超商經典不敗的輕食新時尚選擇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2021年土司熱潮持續漫延,風行多年經典不敗的「新感覺」夾心土司系列,依舊是消費者的首選。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購買輕食人口愈來愈多,帶動銷售成長,平均每1.3秒就賣出一包,其中新感覺雞蛋沙拉已成為上班族、運動族群的時尚輕食新選擇。

「新感覺雞蛋沙拉」選用牧場溯源雞蛋,以不同溫度的水煮條件與冰鎮分離製程技術,造就出雞蛋Q彈的口感,再將切塊成恰到好處的雞蛋丁顆粒大小與沙拉醬融合後,更加入溫潤的「蘋果醋」提味,將這特調的雞蛋沙拉餡注入白淨Q軟的土司中,成為熱量236大卡的「新感覺雞蛋沙拉」,一口咬下享有雞蛋顆粒及沙拉醬融和的多層次口感。

「新感覺」土司系列不管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都有對應的選擇,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做選擇,除了新感覺雞蛋沙拉外,還有新感覺草莓夾心、新感覺花生夾心與新感覺可可夾心,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茶、宵夜想要解解饞,新感覺雞蛋沙拉都能是良伴。

   
張貼日期: 1/19/2021 4: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