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開基玉皇宮及開基天后宮取消建醮遶境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開基玉皇宮及開基天后宮取消建醮遶境活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南市北區開基玉皇宮原訂1月23日、24日辦理建醮遶境活動,預估達上萬人參與,考量國內疫情嚴竣,20日開基玉皇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涂大松召集委員召開緊急會議,達成停辦共識,決定停止此次平安遶境活動,並與副市長趙卿惠、民政局長顏振標、北區區長李皇興共同對外宣布。                                                        

副市長趙卿惠感謝玉皇宮「體貼」政府防疫政策,斷然取消此次大型遶境活動之舉,足堪其它宮廟表率。涂大松表示,「人民的平安超越神明事之上」,相信這也是玉皇上帝「佈天之德、濟渡群生」的旨意,希望大家見諒。建醮總幹事王周全表示,離此科醮圓滿僅剩遶境一項活動,為配合政府的政策不得不停止辦理,請各友宮擔待,未來在送燭尾時再一一登廟答謝。                                                           

隨後,民政局長顏振標及北區區長李皇興也拜訪開基天后宮,就該廟1月23日送神及2月14日(大年初三)辦理送天師遶境活動提出建議,該廟表示將停止辦理1月23日送神活動,改由廟方自行辦理。另有關2月14日送天師平安遶境活動,也緊急宣布暫時延期,視後續疫情發展,再由委員會決定是否取消或另訂時間辦理。

   
張貼日期: 1/20/2021 5: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