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品牌卓彥廷成大榕系列新作 推出榕領結、榕領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品牌卓彥廷成大榕系列新作 推出榕領結、榕領帶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大創意發展研究所副教授卓彥廷推出成大紀念品新作「榕領結與領帶」。利用交疊錯落的色塊呈現動態,透過絲質展現沈穩色調,象徵成大悠久的書卷氣息。榕領結、榕領帶以當代幾何元素,承接歷史底蘊,展現前瞻未來的期許。

從成大著名美景「榕園」出發,榕系列紀念品繼2018年推出「榕方巾」後,今年推出衣著配件,展現年輕活潑與成熟穩重,卓彥廷用自行設計的MovISee互動軟體製作設計織品多年,從過去產品中不斷變形,並藉MovISee維持調性一致,富於變化不顯單調。

「榕領結與榕領帶」是繼榕圍巾、榕方巾後第三組榕系列成大紀念品。榕系列編織起校友對校園的懷念,象徵成大悠久歷史,多次在成大與國內外重要人士交流的場合作為禮品,曾贈予前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院長—全球最具影響力思想家Roger Martin、白先勇、龍應台以及多位國內企業人士、來訪校友。2019年,跨領域學院—敏求智慧運算學院成立時,榕系列展現國際精品的水準,驚艷外賓。

卓彥廷致力於整合互動與設計,作品廣見於各大博物館、國際商展及精品店。從圍巾到家飾設計,他帶領成大C-Hub 跨領域學生參與製作,打造由成大人自己設計、屬於成大的紀念品。

◎卓彥廷同名品牌「YEN TING CHO」更多客製化資訊:https://yentingcho.com/commission

   
張貼日期: 1/21/2021 10:0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