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郭信良要求本淵橋改建工程的路燈全使用LED::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郭信良要求本淵橋改建工程的路燈全使用LED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17線安南區本淵橋改建工程預定5月完工,但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發現工程使用的路燈有部分仍為傳統的鈉氣燈,與現在節能減碳政策不符,今天與立委陳亭妃,邀集公路總局、工務局及水利局代表一起會勘,會後,公路總局願意變更原本設計,本淵橋全數使用LED路燈。
  郭信良議長指出,市府陸續將全市23萬盞路燈更換為LED燈。之前竣工使用的海尾寮橋同樣有部分路燈採用鈉氣燈,交由市府接管後,市府還要替換為LED燈,不但浪費公帑,更是浪費資源,所以他一發現本淵橋的路燈有相同問題,馬上請公路總局在尚未施作完成前予以更換,經由立委陳亭妃居中協調,公路總局願意變更原本設計,本淵橋全數使用LED路燈,對此他表示感謝。
  立委陳亭妃認為,海尾寮橋和本淵橋一開始設計時,竟然還在部分路燈採用傳統鈉氣燈,非常不合理。她將在立法院提案,要求所有的公共工程統一使用LED燈,不要再發生因為過時的設計,導致浪費公帑。

   
張貼日期: 4/13/2021 5: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