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鳳梨加工新品「冰烤鳳梨」 冷凍保存可達18個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鳳梨加工新品「冰烤鳳梨」 冷凍保存可達18個月
【記者蘇芳芸屏東報導】南臺灣金鑽鳳梨的產季大約在3月至7月,金鑽鳳梨甜度高,果肉纖細,位於屏東內埔的『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出獨特新產品「冰烤鳳梨」,採用低溫烘烤鳳梨條之後冰鎮販售。

烘烤過的鳳梨條外層能鎖住水分不外流,鳳梨條的內餡更保有新鮮鳳梨的多汁口感,可冷凍保存18個月,冰烤鳳梨因為獨立包裝,可攜帶、易分享又不沾手,加上100%臺灣鳳梨製作而成,一推出販售成績亮眼。

永大食品總經理蔡耀輝表示,冰烤鳳梨有鳳梨乾的甜膩與黏牙,烘烤完再冷凍,除了保有新鮮鳳梨的多重口感更可以延長賞味期限,配合農委會農業三箭齊發,有信心外銷到美、加、澳及日本。

臺灣地屬亞熱帶,雖有許多豐富蔬果,但因高溫天氣,果實總是不耐久放,『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鳳梨鮮果加工品,目前也積極與貿易商合作,希望將更多優質的臺灣鳳梨加工品推廣至國際市場,讓鳳梨成為臺灣的驕傲。
   
張貼日期: 4/14/2021 3: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