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提升市場公廁清潔維護管理,臺南市市場處辦理臺南市公民有零售市場暨夜市公廁整潔考核計畫,市場處表示,這次公廁考核計畫中,將公民有市場、攤販集中場及夜市一起納入考核對象中,除了針對硬體設備、維護檢查紀錄及清潔維護進行評分外,更將無障礙友善設施、如廁文化標示、綠美化及公廁美化佈置等列入考核項目中,期許打造優質公廁,提升市場周遭環境水準。
市場處指出,提升市場公廁環境,同時也需要鄉親的共同維護及愛惜,為下一個使用者保留良好的如廁環境,讓市場公廁不再是「不方便」的「方便」場所。未來,將持續提升公廁環境水準,讓民眾及攤商對於市場及夜市公廁有良好的觀感。

   
張貼日期: 4/15/2021 11: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