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類產線基地加持! 崑大材料系3生錄取雲科材料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類產線基地加持! 崑大材料系3生錄取雲科材料所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系應屆畢業生報考研究所傳佳績,蔡明勳、陳昱瑞、蘇懷等3名學生同時錄取考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材料科技研究所,繼續當同學!3人在校期間藉由「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累積豐富實作經驗,並考取多張證照,靠著積極的求學態度、完善的時間管理和豐富的實務經驗,在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表現獲得肯定。

崑大材料系四年級蔡明勳、陳昱瑞、蘇懷等3人同時錄取國立雲科大材料所,再續同儕情緣,四年學習帶來亮眼的成果。材料系主任郭木城表示,近年來該系因應國內塑膠相關產業發展趨勢與塑膠加工人才的需求,積極輔導學生考取專業證照和參與競賽,也培訓畢業生直接鏈結塑膠、紡織等相關產業,蔡明勳和陳昱瑞今年初更考取通過率不到3成的iPAS塑膠材料應用工程師證照,這些經歷都成為準備報考研究所的最佳利器。

崑大材料系「織物染整及印花類產線基地」自106年12月啟用,引進的設備與業界同步,具有設計到製造一手包辦的能力,同時結合大三的課程,針對紡織開設了染整工廠的運作,與分辨織品纖維的課程,不只能讓教師掌握最新穎、最核心的專業知識,同時透過染整設備使用提升技優生染整實作能力,讓學生具備即戰力,在畢業後就能直接投入到相關產業工作。此次3位上榜同學,皆利用類產線基地資源培訓專業能力、完成專題製作,並進一步考取研究所,該校提升教學設備,也讓學生獲得最大的學習效益。

蔡明勳同學表示,非常感謝指導老師黃國賢教授給予指導,在計畫、實驗和申請研究所的路上都獲得很大的幫助,且類產線基地設備齊全,他們能夠使用裡面的機台來做實驗,並有專人指導,讓他獲益良多。陳昱瑞同學提到,他本身為轉系生,許多教師知道後不厭其煩地協助他使用實驗器材,課程也耐心從基礎開始教起,使他在學習方面得到很大的幫助,由於半導體是當今熱門產業,未來就讀研究所時,將以研究奈米材料為主,希望能累積就業實力。

蘇懷同學提醒學弟妹,校內有許多免費的資源,例如證照輔導課、網路上的開放式課程和可以額外加選的外語課程,這些都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學習工具,要保持良好的在校成績並不難,只要積極利用學校所提供的各項資源,大學生活都可以多采多姿!

   
張貼日期: 4/15/2021 4:3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