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呂維胤攜「英雄麵」慰勞空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呂維胤攜「英雄麵」慰勞空軍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日下午2點參訪空軍基地,除致贈加菜金,更攜十六大箱蔡英文總統推薦的「英雄麵」致贈給保家衛國的台灣英雄,呂維胤表示,從過去到現在,中共對台灣不斷侵擾,近期中共軍機更是差不多每日擾台,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面對這樣的侵擾,空軍弟兄不分晝夜起飛監控、盡忠職守地守護台海領空安全,在執行勤務上是非常的辛勤。
  呂維胤也表示,這次特別前來台南空軍基地勞軍,除致贈加菜金外,更帶來給台南空軍蔡英文總統親自認證過的「英雄麵」,同時也是台南市長代言、集結台南各鄉鎮特色,配合台南農產運銷公司所銷售的「台南好麵-麵麵俱到」。呂維胤希望能以蔡英文總統、台南市長認證加持過的優良麵品來慰勞空軍弟兄,讓空軍弟兄吃得開心、安心之餘,也傳達一份信心,讓他們知道民心是空軍的後盾,一定會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
   
張貼日期: 4/15/2021 5:3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