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加強防範牛結節疹::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加強防範牛結節疹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針對台灣出現牛結節疹病情的看法,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我們要有一些加強防範的措施,包括把邊防海境要做好。
  黃偉哲表示,牛結節症影響是牛的毛皮,不會影響到人,它影響了乳牛的泌乳量,而台南是酪農的重鎮,所以酪農區要特別注意,它並不影響牛肉的肉質,但是因為牛的皮膚會結合很多結痂,所以患病的牛皮就沒有用了,而因為它傳染力非常高,所以我覺得其實我們要有一些加強防範的措施。
  黃偉哲說,我們防範非洲豬瘟防範得很好,相信用這樣的經驗來防範牛結節症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相信對我們的防疫,人的防疫跟畜牧業的防疫都有信心,不過還是要有實際作為,我們會要求農政單位嚴格管制畜牧場的進出。他說,去年金門出現牛結節病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嚴格防範,現在已經進到本島了,他認為要注意的是,兩岸之間的往來,因為疫情的關係並沒有很多,那我們還會碰到這樣的一個狀況,可見那一定是人帶進來的,所以,對牛結節病千萬要把邊防海境要做好,避免走私,避免人攜帶病毒進來。

   
張貼日期: 4/16/2021 11:2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