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皇尚美事達sonispa 風行歐美將回銷國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皇尚美事達sonispa 風行歐美將回銷國內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全球美容儀器領導品牌sonispa,以其尖端科技超音波,獨特的卓越品質及美麗潔淨功能,風靡全球,儼然是美容儀器界的精品,成為追求美麗及魅力的必需品,其製造廠基地即是位在台南的皇尚集團。

在全球超音波美容儀市場產品研發、代工,已有卅八年歷史的皇尚集團,在董事長黃峻哲、總經理王志庸領軍下,將2021年定調為「圓滿美麗、健康志業」的一年,將百分之百MIT的超音波美容儀Sonispa回銷國內市場,回饋和服務台灣鄉親。並樂意盡企業社會責任,將皇尚美事達公司的營運盈餘提撥一成,結合台南國際同濟會,作為偏鄉敎育公益及關懷社會弱勢之用。

今年皇尚集團成立皇尚「美事達」國際企業公司,美事達係指美麗的事情皆可達成,英文Beauty Master也是指美麗的主人。總經理王志庸表示,皮膚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皮膚的作用有保暖調溫、保護調氣、吸引好緣等作用,保養肌膚是現代人不可忽略的功課。Sonispa超音波的「導入儀」可提升保養品的成分吸收,直入皮膚深層;超音波「潔膚儀」發揮真正的潔淨功能,高度提升保養效果,將保養品發揮得淋漓盡致。

董事長黃峻哲表示,每秒鐘百萬次的超音波高速縱波振動會對肌膚及身體產生微力按摩,能輔助保養品快速深入肌膚底層,利用聲波流原理(Acoustic streaming ),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進而使保養品能夠真正進入皮膚底層(真皮層),達到發揮保養品之功效。而超音波潔膚儀則是藉著潔膚儀的鏟刀造型與角度設計,並使其震動頻率維持在每秒2萬3000次至2萬5000次之間,讓鏟刀最佳震動範圍作用在與肌膚的接觸面上。利用超音波橫波效果,將清潔液瞬間分解為細小分子,使毛孔粉刺及老舊角質排出,達到深層清潔之效果。

   
張貼日期: 4/16/2021 7: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