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薦全臺唯一結合鹽雕與漂流木雕的「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目前正在「七股鹽山」與「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展出。雲嘉南風管處表示,今年以「2021愛你而已-鹽續幸福雲嘉南」為主題,由藝術家全新打造「濱海鹽樂園」與「向海致敬 漂流木樂派對」,有城堡、動物生態等各式鹽雕,及海邊大型漂流木鞦韆、各式漂流木雕地景等,不僅結合藝術、文化與在地自然景觀,更打破以往只能「看」的藝術季,今年能看、能拍、又能玩。
  雲嘉南風管處指出,雲嘉南濱海地區有著獨特的鹽業文化及豐富的自然資源,每年舉辦的一見雙雕藝術季更是南台灣夏季旅遊觀光的亮點,中秋假期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歡迎到「2021一見雙雕藝術季」2大展區與栩栩如生的作品,盡情拍出不一樣的網美照!更多豐富有趣活動資訊,歡迎搜尋「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張貼日期: 9/16/2021 3: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