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市未對幼兒園或學校訂定學生跨縣市移動之禁令 呼籲連假期間防疫工作仍應謹慎戒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市未對幼兒園或學校訂定學生跨縣市移動之禁令 呼籲連假期間防疫工作仍應謹慎戒備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有關臉書團體有家長反映某私立幼兒園祭「中秋禁跨令」。南市教育局表示,為防堵delta病毒入侵幼兒園,教育局於9月7日發布幼兒園九項加強防疫措施,但其中並未限制不得跨縣市移動之禁令,也未要求離開本市即需自主請假14天。

教育局表示,可理解園方對強化防疫及守護幼兒安全的用心,但中央及市府既無此規定,各園就不宜強制要求。園方可正向提醒家長連假期間應有的防疫作為,讓家長能感受園方的體貼和用心。

臺南已連續81天無確診案例,確實是相對安全的城市,連假期間希望市民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移動,若確有跨縣市移動之必要,仍呼籲家長及學生作好防疫基本要求:勤洗手、戴口罩、遵守實聯制、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全民防疫、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

   
張貼日期: 9/17/2021 2: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