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長榮中學歡度136週年校慶 師生展現百年老校活力及熱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長榮中學歡度136週年校慶 師生展現百年老校活力及熱情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一年一度長榮中學師生們最期待的136週年校慶活動-運動週,今年五月由於疫情爆發,許多活動停辦,因此學校體育組在辦理運動週時,參閱相關公文與防疫資訊,擬定出適合的賽程及符合室外參賽人數,讓師生們能開心地替百年老校慶生。

長榮中學體育組表示根據室內80人、室外300人之規定,嚴格控制同一時間出現在場上比賽的班級、要求場外觀賽同學均須配戴口罩、非參賽班級不得觀賽等細項,參與同學皆遵守防疫規範。一連五天的賽程,即便戴著口罩,也無法擋住同學們熱情,場上充滿著大家的加油聲及青春汗水。

而每年都會舉辦的感恩禮拜,因大禮堂正在整修,改在列為台南古蹟建築-音樂館裡的小禮拜堂,同時更動形式,由國二1的同學演唱詩歌,一級主管及資深同仁參與,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更多人共襄盛舉。

校長許德勝表示,運動週是學校的大事,藉著運動週,增加同學們的球類技巧及活動量,也促使班級更團結,而在良性競爭下,能學習運動家精神,使得身心靈變得強壯,實踐德智體群美靈之目標。同時也感謝陳彥心總會長跟家長會支持辦學及熱情參與活動,捐獻款項讓學校購買樹苗,美化校園,共植花旗木9株、金英樹4株,為學校增添生氣,象徵生生不息、欣欣向榮。

   
張貼日期: 9/17/2021 8: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