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出「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推出「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2021「與國家公園有約」系列活動將在11月7號,推出「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邀請大家穿上青蛙裝,實際走入魚塭,體驗七股在地漁民的生活。台江處表示,活動採取網路線上報名,將在10月18號上午10點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
台江處指出,七股潟湖是臺灣最大的潟湖,也是許多當地人賴以為生的地方,「半日漁夫鮮體驗」活動以七股潟湖的漁撈產業為主軸,邀請在地漁夫與民眾分享漁夫的故事,並帶領大家穿著青蛙裝實際走入魚塭,體驗定置魚網收成與操作,引導反思魚類資源與人類的相互關係及重要性,探討人類可以如何守護漁業資源。

   
張貼日期: 10/14/2021 10:1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