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大頂級汽車品牌攜手鉅獻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1秋季新車大展》吸睛登場!綠能電動車正夯!王者車款齊聚!限時7日把握機會賞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大頂級汽車品牌攜手鉅獻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1秋季新車大展》吸睛登場!綠能電動車正夯!王者車款齊聚!限時7日把握機會賞車!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本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1秋季新車大展》於即日起至10/19(二) 在5F B區活動廣場吸睛登場!2大頂級汽車品牌攜手開展,推出趨勢與熱門車款,聯手展出7台頂級旗艦車款,勢必能大飽愛車人士的眼福。

 Audi 首款純電 SUV-「The new Audi e-tron」,以無比的安全性與性能表現,滿足您輕鬆邁向純電未來的日常所需。具備最大 408 匹馬力輸出,續航里程可達 436 公里。透過 Audi e-tron 的尖端智慧科技,只需專注享受純電駕馭樂趣。各種重要資訊皆可透過標準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以及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顯示,並有多項駕駛輔助系統確保您的行車安全!零二氧化碳排放的性能表現,讓駕駛享受行車快感時,也能環境友善。國內車壇的盛事「車訊風雲獎」給予此車款「最佳進口豪華中大型SUV」的肯定,更獲得評審群青睞,榮膺「年度最佳風雲車」的最高殊榮!為回饋車迷朋友,即日起至10/19(二)蒞臨賞車諮詢,完成指定動作即贈送品牌口罩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新 E-PACE 這輛承襲 Jaguar 王者氣勢的小型 SUV,以駕駛者導向座艙作為車輛核心,採用以全家共享為主軸的內裝,並提供領先同級車款的置物空間。Jaguar E-PACE將擁有一如既往的優異操控性及敏捷性能,另搭配更具運動氣息的全新車室外觀設計,由內而外將英式設計美學呈現於各處細節。此外,節能的概念融入車款,搭載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MHEV),可回收及儲存減速時的能源再利用,達成最佳的節能效果。搭配智慧型型熄火/啟動系統,可在車輛停止時暫時關閉引擎,降低碳排放。

車展限時7日,現場有銷售人員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展車試坐的服務。台南新天地《2021秋季新車大展》,邀您一同蒞臨賞車!

   
張貼日期: 10/14/2021 3:4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