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媒合草包生煎,讓學童享用熱煎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媒合草包生煎,讓學童享用熱煎包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為讓弱勢學童能吃飽有充足能量學習,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媒合餐飲業者草包生煎,加入愛心待用餐行列,自即日起免費提供中西區協進國小、進學國小、永福國小、忠義國小等弱勢學童享用美食煎包,希望弱勢學童有愛心滿滿的餐食,在生活中增加幸福與尊重,能在正向能量環境中學習成長。四所學校校長今日到服務處,感謝委員議員的牽線及餐飲業者的愛心讓弱勢學童學習路上不會餓肚子,都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陳怡珍表示,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8號的草包生煎,專賣眷村生煎包、蜜糖辣醬,且堅持少量現包現煎,從餅皮到內餡放入巧思,30年的眷村手藝突破、創新,是台南傳統美食小吃人氣首選。很感謝草包生煎加入愛心待用餐行列,長期供應餐點給弱勢學童。

   
張貼日期: 10/15/2021 5: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