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議長郭信良批評,路樹修修剪的手法十分草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議長郭信良批評,路樹修修剪的手法十分草率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這幾天有民眾發現反映,安平區華平路上一排路樹又被齊頭砍平,甚至樹皮都被砍傷,對此,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呼籲市府拿出應該有的專業,溫柔地對待行道樹。郭信良表示,民眾反映,華平路從永華路以南,一排的行道樹都被修剪到只剩成年人腰部的高度,一根枝葉都不存,這也就罷了,修剪的手法十分草率,連樹皮都刮下好大一片,讓人看了心疼,無法瞭解為什麼要這樣修剪路樹。
  郭信良強調,市府今年9月還說正在推動修剪證照,只要是市府的路樹修剪工程,都要求持有證照者修剪,才隔一個月,就又看到把路樹修剪得光禿禿的情形,市府實在有必要好好檢討問題出在哪裡,畢竟臺南市不僅是個宜居城市,也應該是個對樹木友善的城市。

   
張貼日期: 10/27/2021 10:4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