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第一屆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61位印尼生開心大學畢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第一屆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畢業典禮 61位印尼生開心大學畢業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61位印尼學生畢業了,畢業生們拿到畢業證書時,興奮的透過視訊與遠方的家人分享。這是華醫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首屆畢業生,來台4年,一邊上課一邊進行校外實習,在學期間多數已經通過華語文能力測驗及資訊管理相關專業證照,畢業後更有近50位申請留台工作投入職場。

 

華醫校長孫逸民指出,4年前下定決心來台求學、選擇華醫,就是築夢的開始,如今經過4年紮實的課業學習與校外實習訓練,不但華語能力大為增進,也取得資訊管理相關專業證照,另外,對台灣的生活與文化、風土習俗及人情,相信也都有深刻的認識和適應,這些都是築夢踏實、夢想成真的收穫和成果,未來無論是續留台灣就業或返國或繼續升學深造,期盼每位畢業生都有亮眼表現。

 

畢業生班尼、利亞、翠雅娜與優沙4人代表接受校長撥穗、頒授畢業證書和學位。班尼代表畢業生致詞表示,印尼和台灣的文化差異大,要從頭學習新東西,感覺這是自己人生的重新開始。他也盛讚校園品德教育好,打球時把錢包放在球場邊都不會擔心被偷;在學期間遭逢父親過世無法回家奔喪,特別感謝系上師長適時給他如家人般的溫暖。

   
張貼日期: 1/22/2022 10: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