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怡珍、穎艾達利、周麗津結合鮮來碗海鮮粥及部落客送暖給街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怡珍、穎艾達利、周麗津結合鮮來碗海鮮粥及部落客送暖給街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農曆年關將至,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穎艾達利及周麗津結合愛心店家「鮮來碗海鮮粥」及知名部落客「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送暖給人安基金會的街友朋友們,昨日與今日連續兩天免費捐贈共130份餐點,讓平時無家可歸的街友們,也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逢年佳節的溫暖。
  陳怡珍表示,業者有如此善心堪稱是台南最美的風景,感謝台南吃貨。愛吃輝引薦「鮮來碗海鮮粥」熱心贊助。穎艾達利指出,目前全台灣都籠罩在疫情緊繃的陰影下,這個年大家都不好過。感念愛心店家還能行有餘力,以自身之力關懷社會底層的弱勢朋友。
業者「鮮來碗海鮮粥」老闆黃思吉則表示,自己從原本的夜市小攤販,熱賣到拓展自有店面,店裡販售多種海鮮餐點。十分感念大家的支持,也認為自己有社會責任。

   
張貼日期: 1/25/2022 10:2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