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線上新春團拜迎新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線上新春團拜迎新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避免群聚以落實防疫,國立臺南大學於1月25日上午舉行111年度線上新春團拜,南大教職員工、退休同仁,以及附聰、附中及附小的相關師長共460人線上參與,以網路直播拜年及摸彩活動賀新年。黃宗顯校長與一級單位主管、退休聯誼會李國華理事長、校友總會吳東林理事長及附屬及附設學校校長等人,於南大啟明苑演講廳進行團拜直播向大家賀年及摸彩,直播現場與觀看直播的同仁們透過螢幕互道恭喜,洋溢著新春快樂的氣氛。

南大線上團拜活動主持人邀請音樂系柯懿芬校友擔任,為母校傳遞線上拜年的祝福。由直播現場一首「心花開」開場,現場師長載上應景的虎年口罩,象徵南大虎虎生風。黃宗顯校長向在場及線上的貴賓、同仁拜年,感謝大家一年來的付出與努力。

本次的摸彩活動,禮品由一、二級主管提供及同仁自由捐贈計220餘件禮品,黃秀霜前校長及校友總會吳東林理事長也各捐贈紅包1萬元為本次活動增添大獎,退休老師王多智藝術家更慷慨解囊,捐出6件微宇天目的天目杯作品,充份展現南大濃厚的人情味。為增加參與感及互動性,安排於各階段節目中分別抽出大獎,得獎者須於1分鐘內Call in直播現場並說出通關密語始可領獎,讓線上摸彩活動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張貼日期: 1/25/2022 6: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