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瀛綠都心公園、永康公園,春節好去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瀛綠都心公園、永康公園,春節好去處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農曆春節從1月29號到2月6號有9天連續假期,台南市政府工務局選擇在南瀛綠都心公園、永康公園兩處大型公園,分別以「跑!跑!跑!」及「虎兒來走春」主題,還邀請藝術家團隊展開「2022南瀛綠都心花藝創作展」,進行花卉與藝術裝置的妝點花漾來迎賓。
  工務局在新營區「南瀛綠都心公園」,除了重點佈置花團錦簇的浪漫氣氛,並將公園裡的大草坪打造為別具童趣和舒壓療癒的藝術花園,同時將好像虎、貓等童趣Q版造形的戶外座具,群組分布草坪上,讓遊園大人、小孩與毛孩子,都能找到各自活動和互動的方式,讓大家在坐臥跑跳間,釋放體力、舒緩身心,享受自由自在的歡樂環境。永康區永康公園則以「虎兒來走春」為主題意象,沿著園區主要動線佈設12隻彩繪小老虎公仔,希望藉由充滿虎年意象的綠美化妝點公園,提供民眾一個農曆春節戶外賞花及打卡的好去處。

   
張貼日期: 1/26/2022 11:1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