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Uber、合作車隊、Uber Eats 宣布挹注近1500萬新台幣於新冠肺炎經濟援助計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Uber、合作車隊、Uber Eats 宣布挹注近1500萬新台幣於新冠肺炎經濟援助計畫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Uber暨合作計程車車隊和 Uber Eats 今(17日)宣布推出針對COVID-19確診且需隔離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外送合作夥伴一次性經濟援助計畫,並預計投入總金額達 1500 萬新台幣於此計畫。暨政府宣布與新冠肺炎病毒共存後已見連續幾週的確診人數高峰,此業界第一的經濟援助計畫展現 Uber 和 Uber Eats 企業社會責任,希冀為疫情嚴峻期間持續選擇上線服務社會大眾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外送合作夥伴提供額外社會支持。

於五月、六月期間,因新冠病毒肺炎確診,且需居家照護或於集中檢疫所、醫療院所配合政府指示進行隔離之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外送合作夥伴將可獲得一次性經濟援助。一次性 5,000元新台幣的援助適用於職業駕駛並將由 Uber 與8家合作計程車車隊共同發出,適用於確診日期前30日內完成至少一趟由合作車隊派遣之行程服務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並且提出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或數位健康證明內的檢測陽性證明截圖,或自主快篩檢測陽性照片,即日起可透過 Uber 駕駛端 App 的「幫助」申請。另外,一次性 3,000元新台幣的援助適用於確診日期前 30日內完成了 100趟訂單的外送合作夥伴,並且需提出健保快易通內的檢測陽性證明,以及完成三劑 COVID-19  疫苗接種記錄。外送合作夥伴可於本週18日中午起透過 Uber Eats 外送合作夥伴端 App 的「幫助」申請。

Uber 台灣總經理楊思祥表示:「盡力確保使用 Uber、Uber Eats App 接案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和外送合作夥伴的安全一直是疫情蔓延期間下的平台重點。暨推出「防疫安全第一」相關措施,一起與所有人堅守社區安全之後,Uber 與車隊合作夥伴,以及 Uber Eats 率領業界推出此經濟援助計畫,支持在疫情下生活的政府策略,希望在台灣民眾面臨各種不預期的疫情逆風時成為可信賴的平台,持續提供民眾所需的行程以及餐飲、生鮮日用品外送服務,維繫疫情下的新生活常態。」

   
張貼日期: 5/17/2022 11: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