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有耕地第2次公告放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有耕地第2次公告放租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公告辦理111年第1批市有耕地第2次公告放租作業,共計36筆,地政局表示,受理放租申請時間為5月17號到6月17號止,這次放租的土地是屬於耕地,僅能作農業使用,需要符合農業及使用管制相關規定,歡迎具有承租意願且符合6類資格的民眾在公告期間內向地政局或土地所在地的區公所申請,相關放租資訊及規定可以上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官方網站「公有耕地租約-最新消息」查詢。
  地政局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緊繃,民眾如果有申請承租的需求,除了向地政局紙本遞件申請外,也可以郵寄通訊申請,或就近向放租土地所在地的區公所協助申請,避免交通往返、跨區移動,便利省時。另外,為了讓有意承租市有耕地民眾能安心在家防疫、更快速查詢土地位置,將放租標的相關資料結合Google地圖導覽,並提供QR-CODE,讓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掃描快速取得放租標的土地定位點,並可以利用街景功能查看附近地貌,還可以透過導航功能,讓民眾輕鬆「看地」。
   
張貼日期: 5/19/2022 10:4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