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議員許又仁掛看板,推18歲公民權投同意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議員許又仁掛看板,推18歲公民權投同意票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18歲公民權修憲公民複決與九合一選舉,於11月26日同日舉行投票。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許又仁,首開台南先例,在南關線選區內掛上「18歲投票權,請投同意票」看板,訴求選民支持,希望年底公民複決可以順利過關。
  許又仁說, 18歲公民權入憲是進步價值的一環,台灣年輕人的政治參與熱情很高,把公民權下修到18歲,更能深化台灣民主。許又仁指出,明年元旦開始,民法成年年齡也下修到18歲,18歲就轉大人,當然要有完整的權利。
依據憲法規定,年底修憲公民複決必須有全台灣過半數選民966萬人投下同意票才能通過,許又仁強調,這需要20歲以上選民強力支持,但可能還有許多人不知道年底有修憲公民複決。

   
張貼日期: 6/28/2022 10:2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