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學甲女騎士與野狗相撞重傷未醒,市議會慰問家屬::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學甲女騎士與野狗相撞重傷未醒,市議會慰問家屬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學甲郭姓女騎士,25號晚間返家途中,與從草叢竄出的野狗相撞,郭小姐當場重傷昏迷,至今仍未清醒。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今日上午與蔡秋蘭、方一峰、陳昆和等議員前往慰問家屬,蔡蘇秋金、謝財旺議員及陳亭妃委員則由服務處人員代表出席。
  郭信良議長指出,郭小姐車禍送醫後,發現有腦出血情形,緊急手術後仍在昏迷,家屬們都難過又焦急,讓人看了很不捨。臺南市議會特地致贈慰問金5萬元,協助支應醫藥費,大家並齊心為郭小姐祈禱,希望她能平安度過難關。
  郭小姐的父親並當場向郭信良議長及議員們反映,沿海地區因為魚塭多,野狗也特別多,政府應該優先保護人民,趕快處理流浪狗的問題。對此,議員們表示將共同提案,請市府加速尋找合適的遊蕩犬收容安置場所。

   
張貼日期: 6/28/2022 3: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