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增3,363名確診;7月1日起維持現行防疫措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增3,363名確診;7月1日起維持現行防疫措施
 
[記者凃沛宸]台南市政府今(30)日舉行線上防疫記者會,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今(30)日新增3,363名COVID-19本土個案,統計至6月29日,台南市累計確診個案人數共252,890名,全年齡累計確診百分比為13.65%。
市長黃偉哲表示,目前台南市的疫情趨勢是緩步下降中。但為了加強對年長者和兒童的保護,台南市推出65歲年長者施打第三劑追加劑、或第四劑的,到8/31截止都有資格參加抽獎,很多年長者施打的意願也因此提高,謝謝這些年長者做了明智的決定,保護自己也保護了家人。
另外在兒童部份,明天開始就是暑假,5-11歲的孩子在暑假期間,無法集中到校施打,希望家長到「台南打疫苗」的平台上預約,再到醫療院所幫小孩施打第二劑;而6個月大到5歲的幼兒,中央統一購買的疫苗一旦配發下來,南市府會立刻通知施打,到目前為止,6個月大到5歲幼兒都還沒有任何疫苗保護力,一旦被傳染是非常危險的,因此要拜託家長帶孩子來施打。
   
張貼日期: 6/30/2022 4: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