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瑞汽車捐贈南臺科大機械工程系先進車輛組全新TOYOTA COROLLA CROSS提供教學使用攜手共育人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瑞汽車捐贈南臺科大機械工程系先進車輛組全新TOYOTA COROLLA CROSS提供教學使用攜手共育人才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於日前舉辦國瑞汽車捐贈儀式,由國瑞汽車贈送一台全新TOYOTA COROLLA CROSS外銷用汽車,提供機械系先進車輛組師生進行研究、教學使用,期盼藉由產業與學界共同攜手的力量,讓學生可以從實務學習中驗證課堂之理論,成為能學用合一的優秀技術人員。

國瑞汽車是國內車輛產業的領頭羊,能捐贈車輛供機械系作為研究、教學使用,足見其重視訓練與樂於人才培育的企業特性,期待經過這次的合作,開啟教育資源分享與人才共同培育的運作模式,讓學校的教學能與業界的實作經驗互相驗證,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強化基本職能。這次在車展一開始舉辦此捐贈儀式,除讓更多人看到國瑞汽車對於國內人才培育的用心,也凸顯南臺辦學認真才能獲得優質企業的青睞進而捐贈教學設備。

國瑞汽車吳梵 處長指出,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身為日本豐田汽車在台灣的海外製造廠,國瑞汽車一直希望能藉由其在車輛製造的專長,對人才培育有貢獻,從1994年開始,國瑞汽車持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與汽車產業人才教育,捐贈車輛或是汽車關鍵零組件給學校,供教學及研究使用。南臺科大在南部地區是重要的車輛產業人才培育基地,國瑞汽車很樂意捐贈車輛,一方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分享資源,另一方面,讓學子在學期間就能接觸到最新的車輛科技,提升實作能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向來秉持教導學生謹守「信義誠實」的立身處世基本原則,機械系近年來更致力於先進車輛、智慧製造之研發,在研究計畫的申請以及帶領學生參與各種競賽都有極佳成績,與工研院、金屬中心亦有多項產學合作,其中有許多車輛相關研發正在進行中。

   
張貼日期: 12/5/2022 5:5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