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十七戶南天宮擲筊加碼,未晉級可拼48萬貨櫃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十七戶南天宮擲筊加碼,未晉級可拼48萬貨櫃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白河十七戶南天宮元旦開始舉辦頭獎68萬創業金擲筊比賽,春節期間吸引近八百人點燈試手氣,為了安慰沒擲得二聖筊進入決賽的信眾,十七戶南天宮主委方張金鳳特別加碼一口價值48萬原木貨櫃屋,讓未晉級的信眾2月12日再拚一次手氣。
主祀方府千歲,配祀文武財神,白河十七戶南天宮,元旦起舉辦”來阮ㄟ廟點燈過年擲茭比賽,只要點燈999元就能參加,連續擲出兩個聖筊進入2月5日決賽,力拼68萬創業金,活動開跑至今已經累積超過千人點燈。
因擲筊賽為兩聖筊才能進入決賽,主委方張金鳳表示許多點燈信眾,沒執兩聖筊就沒有機會,有點可惜也覺得失落,因此臨時決定加碼一口原木貨櫃屋,價值超過48萬。
主委表示這口貨櫃屋,內外都精心設計,內部是雲杉木裝,加上知名品牌氣密窗,外觀也用麒麟板裝飾,相當有質感,希望給參加點燈擲筊沒晉級的信眾一次機會,沒有68萬創業金,2月12日還有機會將貨櫃屋帶回家。

   
張貼日期: 1/31/2023 5:4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