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視察臺南市榮家工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視察臺南市榮家工程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新建臺南榮譽國民之家建築工程進度已達80%,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關心建案,今日南下,由市長黃偉哲陪同前往工地視察,馮主委對於這陣子營建市場在缺工情形下,榮家工程的進度仍能超前,為黃偉哲市長領導的團隊感到驕傲。
  黃偉哲表示,新建臺南榮家緊鄰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未來可提供醫療保健長照整合的「醫養合一」環境,市府工程團隊會積極如質如期的早日完成工程。
  馮世寬強調新的臺南榮家是全臺第一座緊鄰醫院、位處便利市中心榮民之家,新的榮家得以本身的養護,加上就近的醫療資源,確實達到醫養合一的目的;另外,馮主委對於新的榮家建築外牆以活潑明亮的顏色,為生命注入活力,室內以團體家屋的設計手法,有客廳、餐廳等交誼場所,讓長者就像住在自己家的設計,也十分讚賞。
工務局表示,遷建的「臺南榮譽國民之家」分為兩處基地,平實基地新建「臺南榮民之家」提供長照服務,另網寮北基地建置之「榮民健康服務園區」,提供有行動能力老者的安養服務。
  平實基地預計於今年7月完工,11月開始搬遷,12月底搬遷完成。網寮北基地預計今年10月完工,明年2月開始搬遷,4月搬遷完成。

   
張貼日期: 2/3/2023 3: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