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心社企捐贈高榮臺南分院醫療專用車 居家醫療服務添翼::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心社企捐贈高榮臺南分院醫療專用車 居家醫療服務添翼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醫療照護服務受肯定,安心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玉飛3日捐贈一輛TOYOTA Granvia 8人座豪華版醫療專用車加入行列,為居家醫療、居家護理、居家營養及送藥等社區醫療服務資源輸送添翼,盼照顧到需要照顧的弱勢民眾,並提供社區醫療服務工作能更加完善。   

    醫療專用車捐贈儀式在高榮臺南分院醫療大樓廣場舉行,由副院長潘潔慧代表受贈,同時回贈感謝狀。王玉飛感謝高榮南院附設護理之家精心照護,讓其三姊在生命最後2年獲得優質的照護及生命尊嚴,銘記在心;當得知醫院車輛老舊需汰換的迫切性,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態度,表達捐贈醫療專用車的意願,深知「醫療在地化」、「照護社區化」的重要,充裕醫院社區醫療車資源造福弱勢長者,有助提升就醫便捷性。副院長潘潔慧感謝王玉飛董事長將愛轉換為具體溫情傳遞到社會角落。

   
張貼日期: 2/3/2023 4:4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