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藏金閣拍賣11日舉行.結合古典和時尚歡迎尋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藏金閣拍賣11日舉行.結合古典和時尚歡迎尋寶
 
[記者凃沛宸]臺南市環保局藏金閣3月拍活動將於11日(週六)舉行!此次主打商品包括心型古典化妝台、實木搖椅、庭園式花架和捷安特單車等物品。另外,現場還有二手免廢市集、資源回收兌換等活動與好康,歡迎民眾前來尋寶。
此次傢俱拍賣的一大亮點物件為結合了古典和時尚元素之「心型古典化妝台」,藏金閣木工師傅投入了不少心血,將其從舊貨變成了完美的作品,值得帶回家。「實木搖椅」造型經典復古,為空間增添溫馨氣息。
單車競拍明星商品為捷安特進階版的登山車款SNAP24,搭配島野24段變速與鋁合金車架,少見的小號車架搭配26吋全新道路用胎,錯過可惜。黃偉哲市長表示,歡迎大家來尋寶,也提醒民眾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人潮較密集地方建議戴口罩。
當天也同時舉辦資源回收物兌換,11時30分前凡持玻璃瓶50支(需依顏色分類回收)或鍵盤5個可兌換1包培養土,電扇1台或手機1支兌換2包培養土,可攜式電腦(含筆電及平板)1台兌換5包培養土,每人每日至多兌換10包。
   
張貼日期: 3/9/2023 4:0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