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保障教師權益 南市府宣布所屬學校教育人員補休期限延長2年且得至新調任學校續行補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保障教師權益 南市府宣布所屬學校教育人員補休期限延長2年且得至新調任學校續行補休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保障學校教育人員權益,南市府配合中央修正發布「公務人員保障法及各機關加班費支給辦法」,於今(9)日宣布,市屬學校及幼兒園教育人員各項補休之期限,一律延長為2年,並溯自112年1月1日實施,未來市屬學校教育人員調至他校,也可續行補休。

黃偉哲市長表示,中央修法的本意在確保公務人員的權益,針對放寬市屬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育人員的補休期限措施,市府也積極研議,並於1月31日核定公告所屬學校教育人員補休期限一律延長為2年,同時也放寬規定,如果未來有人調至新的學校,也可在補休期限內,繼續完成補休。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為肯定教學現場教師的辛勞,秉持公教權益一致的原則,南市於112年1月底即率先發布,所屬學校教育人員自112年1月1日起發生之補休,其有效期一律由1年延長為2年;且放寬所屬學校教育人員若調任至其他學校,該員於補休期限內尚未完成的補休日數,仍可至新學校續行補休,以確保其權益。

教育局也提醒,為避免影響學生受教權益,並維持校務運作順暢,各類人員在實施補休時,學校也要確實衡量學校課務安排與辦公人力需求,兼顧學校運作、教育人員與學生權益。

   
張貼日期: 3/9/2023 5: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