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米其林推薦名單持續新增 黃偉哲與入選業者齊力宣傳臺南美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米其林推薦名單持續新增 黃偉哲與入選業者齊力宣傳臺南美食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國際美食評鑑雜誌《米其林指南》去年首度納入臺南進行評鑑,繼去年公布的27間必比登推介店家及17間入選餐廳、今年一月及三月更公布新入選的4家店家,足見臺南美食備受肯定。今(13)日黃偉哲市長與觀旅局特邀入選店家,東香臺菜海味料理、田媽媽長盈海味屋、博仁堂、鮮蒸蝦仁肉圓、府城食府 (安平)、阿村牛肉湯(保安路)、橄饗家、帝一鐤、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老曾羊肉、甘旨、王家燻羊肉、牛五蔵、阿星鹹粥、七股養蚵園家、阿文米粿等業者代表在百忙之中出席宣傳記者會,市府與業者們將持續努力,備戰預計八月舉辦的2023年米其林年度發表,爭取更多店家上榜!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美食能持續被肯定,感謝業者們的努力,有的堅守古法、有的不斷創新,滿足每一位顧客的味蕾,成就臺南「美食之都」美名。明(2024)年即將迎接臺南400,從臺灣燈會、臺灣設計展,令人期待的臺南400系列活動,精彩不間斷!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去年米其林新入選的44間店家及今年公布的4家餐廳,入選類型包含小吃、台菜餐廳、火鍋、燒烤、海鮮、歐陸菜、法國菜、湘菜、日本菜和西班牙菜等料理種類,展現臺南在地多元飲食風貌,也邀請大家來臺南品嚐。觀旅局推出4條美食老饕遊程,涵蓋臺南山、海線不同玩法,搭配廟宇古蹟、觀光工廠、文創園區、博物館等景點,讓遊客暢遊臺南、享用米其林美食!
   
張貼日期: 3/13/2023 3: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