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幼教展3/19登場 歡迎親子同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幼教展3/19登場 歡迎親子同樂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一年一度的國立臺南大學幼教成果展將於3月19日(星期日)在該校中山體育館登場,由南大幼兒教育學系師生精心設計寓教於樂的劇場表演,以及豐富有趣的親子體驗攤位,每年都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孩子們一同參加。今年以「懷舊時光機」為主題,安排精彩的兒童劇場及傳統文化體驗,不僅能促進幼童五感發展,也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機會。

本次兒童劇場以「懷舊之旅」為主軸,由南大幼教系同學策劃演出,劇中主角們將帶領觀眾回到過去,在時空之旅中遇到不同的人事物,一同體驗舊時光的風情與生活。除了戲劇演出,現場還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攤位體驗活動,包含有「錢來也玩具店」、「歹丸四秀仔」、「廟口遊樂區」、「時光故事屋」、「柑仔店」,以及今年新增的「美髮攤」等六個有吃有玩的攤位,每個攤位都配合戲劇主題和臺灣傳統文化特色,除了復刻舊時柑仔店,還結合多元有趣的懷舊童玩,讓父母帶孩子體驗的同時,可以一邊跟孩子細說舊時回憶,一邊重溫自己的童年時光。

當天活動時間於下午1點30分開始進場,下午2點正式開始。國立臺南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歡迎家長帶著寶貝們前來參加,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南大幼教成果展」粉絲專頁查閱。(https://www.facebook.com /2023NUTNECE)

   
張貼日期: 3/13/2023 5: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