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長榮中學設計群專題實作動畫組『消失ソ草莓』 榮獲樹德科大橫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設計與藝術學生專題競賽優勝::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長榮中學設計群專題實作動畫組『消失ソ草莓』 榮獲樹德科大橫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設計與藝術學生專題競賽優勝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長榮中學設計群廣設科三年級賴怡樺、黃楓淇、謝家綺、蘇映蓉、陳映秀同學,在楊文迪老師及王明宏業師指導下,運用兩年多所學平面設計的技能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動畫製作,透過團隊合作完成『消失ソ草莓』動畫專題,並在老師的鼓勵下參加了2023年樹德科大所舉辦的橫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設計與藝術學生專題競賽,於「數位媒體與視覺設計領域-數位影音組」榮獲優勝佳績。

『消失ソ草莓』這部作品,是述說某天悠閒的午後,五位角色正在魔法學院的溫室廚房製作美味的草莓蛋糕,窗外的白貓聞香而至,可愛的外表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回頭卻見蛋糕上的草莓消失無蹤,遍尋不著,以致大家相互猜忌,間接引發了一場混亂的戰鬥的有趣故事,希望觀眾從中感受青少年族群特有的青春與浪漫,以及盡情享受如同草莓般酸甜的青春和創意。

在專題製作上除了老師們用心的指導,使學生增能、排難解惑外,同學們主動蒐集資料,團體溝通學習,並於相互間探索自我,展現自我優勢相互砥礪,由各自設計的角色演繹共同構思的劇情,為作品增添趣味與活潑。從動畫製作到周邊相關設計,每位組員在創作中也接觸不同領域,體會不一樣的難處、樂趣和成就感。最終作品於樹德科大橫山盃全國專題競賽中獲得優勝,證明師生在專題製作上所付出的努力獲得高度肯定,而這份榮耀也為同學自己專業技能及學習歷程增添了不可抹滅的光彩。

   
張貼日期: 3/14/2023 2: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