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博雅講座邀請校友鄭詠心設計師暢談遊戲宇宙::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博雅講座邀請校友鄭詠心設計師暢談遊戲宇宙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於3月14日邀請泥巴娛樂3D角色設計師鄭詠心蒞臨通識博雅教育講座,以「從財務報表到遊戲開發,我的多重宇宙」為題,與同學分享個人求學時期如何從父母期望就讀之科系,再跨領域學習自己喜歡的動畫世界,進而走向就業的經歷。

鄭詠心設計師畢業於南大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曾任Studio2視覺美術師、大仁科大Zbrush專案講師、樂陞美術館資深3D角色設計師等,現於泥巴娛樂擔任資深3D角色設計師、實踐大學兼任講師。鄭設計師首先暢談自己為何會進入商學院就讀,及在畢業後進入相應職場,在經過「爸媽的希望」與「自己的天賦」間的抉擇拔河,終找到了自己的熱情所在的生涯歷程。

鄭設計師談及自己參與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的留學經歷,包括報名的過程、報名後的培訓、上榜後留學的親身經驗等,鼓勵有興趣的同學們報名類似的計畫,因為這些計畫是針對有志於藝術設計的同學們而設置,即便非相關科系的學生都能報名,藉此可以非常有效地精進自身的專業知能,強化就業競爭力。

鄭設計師也藉由自己在業界實習與工作的經驗與心得,從兒童動畫到廣告、電影特效再到遊戲建模,建議同學該如何選擇職業走向,並且向同學分享應及早準備自己的最佳作品集,才能夠吸引住觀看者的眼球,期望能對學弟妹們未來的職場選擇提供幫助。

   
張貼日期: 3/15/2023 9:1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