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捐贈床墊 嘉惠鹽水區弱勢民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捐贈床墊 嘉惠鹽水區弱勢民眾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新麗企業成立的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秉持抛磚引玉及關懷弱勢精神,於今(15)日由呂忠誠董事代表捐贈550張床墊,由鹽水區長陳文琪代為接受並頒發感謝狀,後續將提供區內獨居老人、領有低收(中低)老人生活津貼者、弱勢邊緣戶關懷及避難收容使用。

新麗企業為專業製造不織布產品公司,於全球各地等20多個據點設廠,於鹽水區設立臺灣吳羽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企業經營之同時,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熱心公益助弱勢家庭。
  
黃偉哲市長非常重視社會福利,強調社會福利是全面性的,涉及長者、孩童、身心障礙者、弱勢者等,很多族群都需要資源,此時來自社會的愛心挹注即發揮很大的幫助,市府一直對來自社會的愛心公益滿懷感激,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做好各項福利政策。

民政局長姜淋煌盛讚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善行義舉,事業繁忙之餘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展現企業對社會之關心與愛心,付諸實際的行動關懷照顧弱勢族群,盛讚基金會善行義舉,同時也呼籲其他慈善社會團體,共同為社會付出愛心,幫助更多的人。

陳文琪區長表示,床墊不僅能幫助弱勢,也能強化本區災害防救整備之能量,於重大災害發生時床墊將提供避難收容使用,提供災民舒適的避難環境,在面對未來極端氣候與地震不確定性威脅時,更能充分妥善的因應處置,降低損失,保障居民的生命與財產。
   
張貼日期: 3/15/2023 1: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