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英語系畢業公演《情書》真情上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英語系畢業公演《情書》真情上演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英語學系第14屆畢業公演《情書》於3月17日(星期五)及3月18日(星期六)在南大府城校區啟明苑演講廳演出。該劇改編自27年前的日本著名電影《情書》,帶領觀眾一起回味那些愛與遺憾的回憶片段!

《Love Letter 情書》由南大英語學系謝麗雪教授指導,並由學生莊翊楷、郭佩臻、郭娪攸、洪毅書所主演。此劇將現在與過去的回憶交織,讓觀眾能以不一樣的視角揣摩主角們在不同階段的心情,以及見證角色的成長與轉變。

為了重現27年前青澀的愛情故事與復古的場景,畢業公演團隊秉持著盡善盡美的理念,從劇情、服裝到道具,都是劇組同學們精心設計的作品。經歷了長時間的密集排練,演員們對角色的詮釋,加上全體人員之間的絕佳默契,完美的演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參與本次公演的學生表示,在籌備公演的過程中,同學們培養了良好的團隊合作,以及自主學習的精神和應變能力。期望能透過這次公演,讓英語系全體學生能展現所學,在舞台上替自己的青春留下難忘的一筆,並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的句號。

   
張貼日期: 3/20/2023 4: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